close

哇~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好開心終於到了發薪日了,所以雲深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買東西來慶祝一下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嘿嘿,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就是想花錢)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於是雲深就前往寶雅開始購物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我的心機BIO面膜

從美妝區(口紅、粉底、眼線等等…)

 

雲深就想說

 

唉!我這個人真的是很懶的化妝

 

(嘿嘿,其實是不想學化妝)

 

既然都不好好化妝,那我更應該好好保護自己的肌膚

 

於是呢雲深就決定好好的買面膜來保養一下肌膚

 

看到玲瑯滿目的面膜後雲深表示心累啊

 

太多選擇可以選,反而會讓人很苦惱啊

 

於是雲深決定打一通電話給一個常敷面膜的姊姊

 

這位姊姊接到雲深的電話還直說

 

哇~明天要下紅雨啦!你居然開始保養了

 

讓雲深覺得好多個烏鴉飛過

 

哎呀!爆露年齡了

 

問完以後雲深決定購買

 

我的心機【肌優安瓶】肌優安瓶瞬活鎖水面膜

圖片106.png

買完到家後就是激動人心的開箱啦

圖片100.png

圖片101.png

敷完面膜後雲深突然領悟

 

為甚麼那位姐姐推薦這一個面膜給雲深了

 

這個面膜再打開並拿出的時候

 

竟然不會出現滴汁的情況

 

由於雲深之前使用過一個會不停的滴汁的面膜

 

所以其實雲深一開始是不抱有期待的敷它的

 

敷上去很服貼肌膚

 

且非常的緊實

 

因此可以達到邊敷面膜邊做事情的作用

 

因為姊姊有跟我建議說大約要敷15-30分鐘

 

因此雲深就開始邊敷面膜邊划手機

 

30分鐘後分鐘後

 

拿掉面膜後雲深覺得自己的臉都小了一點

 

(其實這是我的白日夢)

 

敷完面膜後雲深感覺的臉變的比較保濕

 

摸起來的觸感也比之前水嫩許多

 

也比未敷面膜之前亮了一些

 

簡單來說就是將我對面膜的一些負面想法化解掉

 

甚至會讓我產生想要再次購買他的慾望

 

雲深小課堂今天的課程是:如何敷面膜

 

1.首先將面膜包裝袋撕開

 

圖片81.png

 

2.將面膜打開

 

3.看好位置後將面膜每一個洞對到相對應的地方

 

圖片51.png

 

4.就可以開始邊划手機邊等待15-30分鐘啦

 

圖片108.png

 

5.拿下面膜後輕輕拍打自己的肌膚

 

圖片39.png

 

好啦~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

 

謝謝大家

 

最後雲深在這邊總結一下使用後的心得:

 

將面膜放到臉上時,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它非常多的精華

 

但不會讓你感覺到面膜像是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滴汁

 

敷上面膜後可以讓你覺得它真的有達到緊實感

 

有再幫你稍微將臉部作拉提的部分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臉大,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

 

拿下面膜後明顯感覺到臉變的比較保濕

 

摸起來的觸感比之前水嫩

 

照鏡子時發現也比之前較為透亮

 

但最讓雲深感覺到意外的是

 

它將雲深對於面膜的所有負面想法都徹底抹去

 

因為這個雲因會讓雲深想要再次購買,並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l l l l l我是分隔線l l l l l

哈囉~我是雲深不知處

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但是希望可以將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並且將精彩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須本人同意

文章之內容及圖片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雲深不知處」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雲深不知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